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一年花费108亿雷亚尔 巴西国会全球第二“贵”

2019-05-27 17: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研究各国立法机构的国际组织Interparlamentar近日公布的报告指出,巴西国会全球第二“贵”,仅次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研究各国立法机构的国际组织Interparlamentar近日公布的报告指出,巴西国会全球第二“贵”,仅次于美国,一年要花费108亿雷亚尔的国库资金(根据2019年预算)。

  据报道,这笔资金超过了巴西政府今年对教育的预算(74亿至100亿雷亚尔)。在财政危机之下,巴西政府决定削减教育投资,从基础教育一直到高等教育都会受到影响。

  加上众议院和参议院,巴西国会每天的花费约为3000万雷亚尔,即使是周末和节假期也是如此。今年巴西政府的预算是众议院花费在63亿雷亚尔左右,参议院为45亿雷亚尔。

  巴西国会的成本相当于一些州整年的产值,比如阿克里州、阿马帕州和罗赖马州。尽管有一些议案要削减国会的预算,但尚未实施。

 

  此外,巴西国会中的工作人数相当于很多城市的人口。根据2019年3月份的数据,巴西各级众议院中共有16559名工作人员,参议院中约有9000人,总共超过了2.5万人。而在巴西,有约4000个城市的人口少于2.5万人。

  由于国会的高成本和腐败等,近几年巴西民众表现出不满,指责称这些资金本应用于教育、卫生和安全领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