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联合发布《区块链电信行业应用白皮书(1.0版)》

2019-05-15 12: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电信应用项目组联席组长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专家代表

[导读]近日,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电信应用项目组联席组长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专家代表项目组正式发布了《区块链电信行业应用白皮书(1.0版)》。

近日,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电信应用项目组联席组长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专家代表项目组正式发布了《区块链电信行业应用白皮书(1.0版)》。

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联合发布《区块链电信行业应用白皮书(1.0版)》

图源:图虫创意

该白皮书是全球首个区块链电信行业应用白皮书,由三大基础电信企业牵头,联合华为、中兴(00763)等十余家单位共同撰写完成。

据了解,首先介绍了区块链技术的起源以及区块链技术国外内电信领域发展现状。然后围绕区块链基本原理、关键技术、区块链意义和价值展开深入分析。最后从发展现状、解决方案、发展策略三个方向入手,详细探讨了电信设备管理、动态频谱管理与共享、数字身份认证、国际漫游结算、数据流通及共享、物联网、云网融合、多接入边缘计算八个场景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以及未来发展策略,为区块链与电信行业的融合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与引导。

 

 

声明: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自其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及立场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侵权或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

千家智客微信公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千家智客微信公众号(qianjiacom),随时随地知晓智能行业天下事!

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联合发布《区块链电信行业应用白皮书(1.0版)》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