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财经]区块链龙头股票有哪些 比特币上涨突破8000美元(2)

2019-05-15 01: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区块链龙头股票有哪些 比特币上涨突破8000美元(2),充分践行生态文明建设,依靠供应链金融、互联网+技术提升企业核

充分践行生态文明建设,依靠供应链金融、互联网+技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生态景观、绿色环保、智慧民生”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御银股份:御银是目前金融自助设备行业唯一的民营企业上市公司,曾获得“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企业500强”等多项荣誉。

  目前,御银已成为建行总行、工行总行、中行总行、邮政总局的入围采购商,各项业务以珠三角为核心,辐射全国。同时,御银对国际市场进行了布局和规划并取得了战略性成果。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共2页: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