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EOS纽约提出解决EOS代币智能合约和EOS核心开发资金的提案

2019-04-25 07: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EOS纽约提出解决EOS代币智能合约和EOS核心开发资金的提案 算力智库 2019-04-24 [][][] 据引力观察报道,超级节点EOS纽约提出解决EOS代币智能合约和EOS核心开发资金的提案。该提案的思想指

EOS纽约提出解决EOS代币智能合约和EOS核心开发资金的提案

算力智库  2019-04-24      [  ] [  ] [  ]  

    据引力观察报道,超级节点EOS纽约提出解决EOS代币智能合约和EOS核心开发资金的提案。 该提案的思想指出:提供一个结构化的、可扩展的系统,允许DApp开发人员使用eosio.token系统合约部署代币。这也将对单一私钥对的信任转移到了对15/21节点的信任。这意味着DApp的代币将与EOS主网的代币一样安全。 在eosio.token下创建和发行代币是DApp项目的一个高级的差异化功能。这样,开发人员可以提出如下声明:我们代币的完整性(安全性)水平与EOS主网代币一样。 此外,提案建议:建立一个资金池,用来给改进EOS核心功能的开源开发项目提供资金,同时保证这些资金来自于自发的行动而不是通货膨胀。 提案建议将拍卖代币名字获得的EOS代币用于EOS的核心开发工作。有关核心开发内容的提案将通过eosio.forum公投系统提交。那些获得15/21节点批准的提案将获得资金资助。核心开发的门槛与维护EOS区块链的门槛相同。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