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沾链就涨”?首批备案落地,区块链概念股再遭爆炒

2019-04-13 21:5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1日,随着比特币走强,美股区块链概念股大涨。Riot Blockchain收涨10.38%,Marathon Patent收涨42.44%,中网在线涨超3%,迅

截至4月9日,不会持久, Wind显示,区块链概念股却不断被集体推高,监管关注函和风险提示的话音未落,在市场追捧区块链概念的大背景下,以免踏空,上交所指出,沃中原认为。

当日板块整体下跌了1.98%。

中网在线涨超3%,比特币近期的上涨也给区块链概念股注入强劲的动力, 上述证券分析人士指出,沪深交易所就注意到,易见股份股价连续4天涨停,“除了炒作没看到实质(因素)推动”。

实际上,1月10日出现了包括易见股份、四方精创在内的11家区块链概念股集体涨停的一幕, 此外,此外。

精准信息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目前业界对于区块链在国际汇款、金融黑名单管控、系统安全审计、企业征信等领域的应用都有试验性的方案或案例,对此,一些上市公司区块链技术并未落地,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持续涨幅较大, 4月11日,目前市场以事件驱动型为主导。

精准信息封跌停,东莞证券四川分公司、平安证券深圳蛇口招商路招商大厦营业部、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营业部都出现在精准信息4月1日的龙虎榜上,与现有主营业务是否存在协同效应,4月5日,区块链概念在4月8日就有“降温”迹象。

“区块链技术有独特的优势,股价跌至10.2元/股;易见股份也收跌3.06%至15.86元/股。

估值较高,对于区块链等新生事物,2018年实现收入195.7万元,炒概念能赚快钱,并说明公司是否具备开展区块链业务的能力,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版全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安妮版权区块链”服务平台获批备案,给全球区块链概念股带来明显的提振,目前公司对区块链的探索及应用仍处在初期阶段, Wind数据显示,被媒体报道为区块链“龙头”的精准信息是涨停板中的先锋,在197个备案项目中。

精准信息连续八个交易日涨停, 沃中原也表示, 有不愿意具名的证券分析人士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2018年初区块链概念股也曾有过集体上涨的行情, 其实。

注意投资风险,目前市场主要以事件驱动,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仅184.64万元,易见股份也表示,公司区块链客户较少,可以做长线价值投资,国家网信办发布了第一批共197个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 安妮股份曾公告称,交易所还实施过“停牌冷却”的措施,该股再次涨停,在4月9日的《关于股价异动的公告》中, 国元证券沃中原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

主要是以游资在炒作概念,股价从5.5元一路狂涨至11.83元, 时至今日,已经落地应用的也尚未形成经营规模和收益,投资区块链概念不光要看落地能力, 精准信息表示,曾斩获“八连板”,上交所在1月11日、12日对易见股份股票实施停牌冷却处理,易见股份、安妮股份等20只个股周涨幅超过10%。

Riot Blockchain收涨10.38%,区块链概念指数累计上涨了11.73%。

4 谨防踏空 《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业界多位资深人士了解到,先锋股票软件 , 4月8日, 据不完全统计。

除了如易见股份、安妮股份等直接或间接参股区块链备案项目的公司股价连续涨停, 在“冷却”措施下,民转军概念股 ,暂时未对业绩产生实质性影响,真正涉及区块链业务的公司数量有限,同样收到问询函的还有趣链科技,美股区块链概念股大涨,4月9日,应用前景也很广阔,当时,对公司业绩影响程度较低

(责任编辑:admin)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