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全球区块链安全生态领军者Armors即将首发Bgogo Appllo

2019-03-30 11: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Armors官方披露,作为全球首个区块链安全生态领军者,Armors即将于4月2日上线韩国交易所Bgogo,成为Bgogo Appllo优选通道首

据Armors官方披露,作为全球首个区块安全生态领军者,Armors即将于4月2日上线韩国交易所Bgogo,成为Bgogo Appllo优选通道首发项目。

全球区块链安全生态领军者Armors即将首发Bgogo Appllo

ARM作为Armors通证,是全球第一个安全行业平台币,采用全新的Launchpad模式发行,中国用户也可不受限参加,并设置了项目知识考试环节,有效降低了用户投资风险。同时,项目发行根据用户持有Bgogo平台币BGG的数量,等比例分配限价交易额度,无需抢购。用户可以在24小时内进行限价交易,交易总量为3000ETH。

Bgogo作为全球首个超级节点自治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对Bgogo Appllo首发项目的甄选条件极为严苛,始终秉持投资者利益至上的宗旨和宁缺毋滥的严苛标准,在全球范围内择优精选真正具有投资价值的优质项目。

全球区块链安全生态领军者Armors即将首发Bgogo Appllo

Armors在业内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被多个专业评级机构评定为A+级,在技术、社群、团队、应用等方面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确属发展前景广阔、增值潜力巨大的底层系统级项目,才被Bgogo纳入考察范畴,并经过一系列高标准审核后,才最终确认上线ARM/ETH交易对。

从技术层面看,作为区块链安全生态建设领军者,Armors在网络安全和软件安全方面具有多层次立体防护能力,采用先进的防御算法和加密清洗机制消除攻击威胁。实战经验丰富的专业安防团队和多重系统防护体系,为黑客攻击重点目标智能合约配置了无死角的安防审计,其网络层、主机系统层、业务应用层均可抗击高强度、持续性网络攻击,可确保平台、钱包、DAPP、智能合约等无懈可击。

全球区块链安全生态领军者Armors即将首发Bgogo Appllo

从核心团队看,Armors拥有一支真正国际化精英团队,项目汇聚了中、日、韩等国具备全球视野和国际水准的资深专家,核心成员均来自百度、360、清华大学、腾讯、伯克利大学、首尔大学等一线IT企业和高校,具备世界级互联网公司10年+经验的程序员和过亿级产品构架经验,是网络安全、区块链、市场运营领域的佼佼者,是CODING能力最强的区块链安全团队。

全球区块链安全生态领军者Armors即将首发Bgogo Appllo

从落地应用看,Armors研发的审计及监控系统已经应用于100多家项目方及交易所。其中,交易所包括火币、OKEX、Bgogo、UniBank、BitHumb、UpBit、满币、BBX、LBank、UEX、CoinTiger、Coineal等知名品牌;钱包及行情包括MyToken、非小号、BitKeep等;项目方包括ArcBlock、币世界、BUMO、DATA、AIDOC、EON、LEEK等。从实际运营看,Armors的商业模式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已实现日流水1亿+和日PV10亿+。

全球区块链安全生态领军者Armors即将首发Bgogo Appllo

从安全现状看,黑客攻击和自身漏洞引发的安全事件频仍。据统计,2018 年区块链安全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 22.38 亿美元,较去年暴增 253%。2018 年区块链安全事件发生 138 起,较去年暴增 820%。区块链安全问题主要集中在业务层和合约层,两者安全事件导致的经济损失占整个区块链安全行业的 98.87%,给区块链行业的健康发展蒙上了挥之不去的阴影。

Armors Labs作为全球顶级的区块链安全实验室,一直致力于构建一整套智能合约安全规范,并从撰写标准、安全测试、发布与运行监控、异常发现、止损与合约升级等五个维度,对智能合约安全提供全方位的针对性解决方案。

Armors认为,安全不仅仅是防盗,更是给区块链穿上盔甲。目前,Armors已从智能合约全生态平台延展到整体区块链安全,正在用HASKELL语言打造一整套完整的智能合约开发引擎,最大程度保障区块链代码安全。Armors独创的虚拟机体系可适配主流底层公链,并支持形式化验证。

为彻底改变行业安全现状,Armors以近乎自虐的态度打造安防体系,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和钱包安全方面做到了极致。现在,Armors已获得DKB FUND、BA CAPITAL、EVO CAPITAL、SPARK CAPITAL等顶级机构资本的青睐与支持。

全球区块链安全生态领军者Armors即将首发Bgogo Appllo

未来,Armors必将以安全为依托,凭借安全技术创新性和项目成熟度,充分发挥资金优势、团队优势和技术优势,将专业、安全、完善的理念和友好的用户体验,普及至更大规模的用户群体,实现跨越式发展,并迅速成长为区块链安全领域的新一代独角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