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拖车拖走的大部分是低端车,为什么很少见到豪车被拖走?

2019-03-26 08: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如今在城市...

如今在城市开车最常见的事情就是停车难了,所以在路上很多地方都能够看待一些违停车辆。那么大家都知道,对于违停车辆交警一般都是采用警告驱赶的方式来处理的,而对于一些多次警告无果或者无法联系到车主的情况下为了保证道路畅通才会对这些车采取拖走处理。估计有心人都发现了拖车拖走的大部分是一些低端车,为什么很少见到豪车被拖走呢?不是不敢拖,而是因为这些原因。


拖车拖走的大部分是低端车,为什么很少见到豪车被拖走?


对于大家的疑惑相关人士做出了解答,交警明确表明了他们对于车辆违停的处理态度都是以警告为主,所以只要车主能够在交警警告后将车辆开走是不会被拖走的,再说豪车车主们都比较爱护自己的车,很少做出违停的事情。而且将车拖走是为了保证道路通畅在会作出的处理方式,一般对违停车辆都是贴罚单,不管是豪车还是普通车一视同仁。


拖车拖走的大部分是低端车,为什么很少见到豪车被拖走?


除此之外交警不拖豪车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因为豪车的底盘都很低,在拖车过程中很容易将底盘刮到,再加上豪车都是采用的四驱系统,在拖车中如果轮胎着地就会导致传动系统受到无法弥补的伤害,豪车维修产生的费用可要比普通车高出很多,而且这些损失也是要由交警部门来赔偿的。虽然豪车在拖车过程中更容易受损,但如果违停的豪车影响到了正常的道路通行的话交警也还是会选择将车拖走的。不过为了不必要的损失基本上对于豪车违停交警都只是贴罚单处理。很多人觉得交警贴罚单是得罪不起富人,这其实只是大家的偏见罢了,交警对待车辆都是一视同仁的。


拖车拖走的大部分是低端车,为什么很少见到豪车被拖走?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