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INE社区开启本土化推广 武汉、长沙两地同时举办线下沙龙

2019-03-26 01: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INE社区开启本土化推广 武汉、长沙两地同时举办线下沙龙 算力智库 2019-03-25 [][][] 3月25日讯,今日,IntelliShare(INE智联生态)在武汉、长沙两地同时举办INE社区线下区块链沙龙,由当地

INE社区开启本土化推广 武汉长沙两地同时举办线下沙龙

算力智库  2019-03-25      [  ] [  ] [  ]  

    3月25日讯,今日,IntelliShare(INE智联生态)在武汉长沙两地同时举办INE社区线下区块链沙龙,由当地的城市节点为与会人员分享INE社区的近况和未来规划,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目前INE社区开启城市本土化推广模式,建立当地城市自治委员会,采用社区自治委员会管理模式。 通过这种方式扩展当地资源,初期目标是打造本地100个城市节点。目前深圳、湖南,湖北、新疆、河南处于领先地位,部分地区已优先初步完成城市自治委员会组建。INE社区将持续严格遵守区块链精神,坚持共识共创共建,不忘初心。 INE智联生态是基于区块链的底层网络协议生态,Mesh网络与区块链的融合技术,拥有类似小基站和芯片的产品应用,是平行于互联网的另外一张价值网络的基础建设,开启了一个不同于区块链分布式算力模式的新赛道:分布式网络。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