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交易所重燃ICO平台币有异动 V神按奈不住啦!

2019-03-26 01: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自从知名区块链作者JeremyRubin发布ETH归零论之后,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了近7个月的时间。现如今,大盘市场依旧不

现如今,大盘市场依旧不温不火,唯有寥寥几个山寨币的拉盘,以及凭借IEO出现一波涨势的平台币有所异动。

不过,也正是由于交易所重燃ICO并开始向公链进发的举动,再加上以太坊对ETH的价值逻辑还未出现新的进展,所以再度加剧了ETH陷入归零争论的危机。

与此同时,以往一直不怎么关注ETH价格的V神,反而开始为ETH助威呐喊。

ETH的归零逻辑

先谈谈ETH的价值逻辑。

有关ETH的实际价值,以太坊官方并没有做出过多描述。不过从ETH在以太坊上的运用来看,一是ICO,二是Gas费用。

众所周知,以太坊的标志就是智能合约和ICO。

智能合约旨在利用代码,提供不可篡改的自动化交易合约。而所谓的去中心化应用平台,从目前来看,指的就是“帮你发币”。简单来说,以太坊就像工坊一样,为开发者提供“零件”,故因此得名。

智能合约的出现,降低了区块链的创业门槛,帮助了无数项目方争相发币,从而出现了2017年下半年的ICO热潮。

而ETH在ICO中的实际效用,就是凡是基于ERC 20发行的代币,每个项目都是先以ETH的形式进行私募。虽然在此过程中没有产生真正的产品,这些超发的数字货币价格将无限趋近于零,但是,在有需就能涨的情况下,ETH的价格确实得到了跨步式的迁跃。

而在Gas费用方面,就更容易理解。Gas费用就是以太坊网络上收取的手续费,所需要的就是ETH。这是ETH在以太坊内的基础效用,也促进着人们对ETH的需求。

不过,现如今,体现ETH价值的两方面都遭到了严峻的挑战。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