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普华集团区块链技术创新推动区块链信息服务新规落地

2019-03-24 2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于2019年1月10日发布了《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自2019年2月15日起施

普华集团区块链技术创新推动区块链信息服务新规落地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于2019年1月10日发布了《区块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自2019年2月15日起施行。

本文引用地址:

《规定》第八条表示:区块链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规定,对区块链信息服务使用者进行基于组织机构代码、身份证件号码或者移动电话号码等方式的真实身份信息认证。用户不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的,区块链信息服务提供者不得为其提供相关服务。

图片1.png

普华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快速对政策做出细致解读并能够及时落实到自身业务中。1月17日,普华集团技术中心对区块链认证机制进行了再次升级优化,经过此次升级,普华集团区块链技术从以下方面得到了有效提升:

优化结果:

1增强了共识匹配灵活性

2完善了区块链数据兼容性

3提高了验证机制高效性

4解决了传统区块链迭代分叉导致的数据同步兼容痛点

普华集团技术副总裁王继辉先生表示:完善后的 VerifyBlock 机制已经运行在SPOW共识模式下,并针对POA、POW机制进行了兼容性测试,技术中心近期将针对DPOS机制进行兼容性检验。

云图片

此次普华集团创新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为后续基础链的插拔共识实现奠定坚实的技术铺垫,针对TPS的性能给予有力保障,还为之后区块链更新迭代的数据兼容做好有力支持。

《规定》的发布有效推进了区块链行业自律规范和公共监督约束,普华集团将持续关注区块链行业规范发展与健康成长,严格遵守《规定》提出的各项条例,并发挥行业引导作用,切实营造一个积极创新、监管合规的行业生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