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国已有29州宣布关闭学校 又有两州进入紧急状态

2020-03-16 16: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15日,美国缅因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分别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中新网3月16日电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15日,美国缅因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分别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另外,美国已有29州宣布关闭学校。

  据报道,缅因州州长珍妮特·米尔斯(Janet Mills)办公室发布的新闻稿称,州长15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并建议全州关闭学校。

  米尔斯还建议,推迟50人以上的活动,并推迟“所有非紧急医疗程序、选择性外科手术、全州医院和医疗服务机构的预约,直至另行通知”。

  当天,俄克拉荷马州州长斯蒂特(Kevin Stitt)也发布命令,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在宣布这一消息之际,该州报告了第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斯蒂特的命令,俄克拉荷马州的紧急行动计划正在启动。  

  另外,报道称,美国已有29州宣布关闭学校。这些州已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关闭学校,关闭的时间和情况因州而异。

 

【编辑:郭炘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