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国单日治愈病例创新高 韩总理:不能放松警惕

2020-03-14 1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3日通报,当地时间12日0时至13日0时,韩国新增1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3日通报,当地时间12日0时至13日0时,韩国新增1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979例,死亡病例增至68例。

  据悉,新增的110例确诊病例中,来自大邱市和庆尚北道的共65例,分别为61例和4例。其余分别是世宗市17例、首尔市13例、京畿道7例、仁川市2例、大田市和蔚山市各2例、釜山市和忠清南道各1例。

  另外,新增治愈病例177例,累计治愈510例。这不仅创下单日治愈解除隔离人数的最高纪录,也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升至100人以上后,首次单日新增治愈病例超过新增确诊病例。

  另一方面,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13日表示,为将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划为特别灾区而在走相关程序,相关工作结束后将正式向韩国总统文在寅提出建议。  

  对将大邱和庆北划为特别灾区的理由,丁世均表示,大邱出现首例确诊病例已过三周,大邱和庆北新增确诊病例开始大大减少,专门收治轻症患者的生活治疗中心和病床及时扩充,但是该地区居民日常生活深受打击。

  他还称,决不能放松警惕,今后将要进一步加大防疫力度,更为严密主动应对。新天地教会、首尔一呼叫中心发生的集体感染在韩国各地都有可能发生,加上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大流行,疫情从国外流入韩国境内也能构成重大威胁。

 

【编辑:何路曼】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