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中国与卢旺达》在基加利发布

2019-06-21 14:3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由卢旺达治理署新闻主管吉拉德·姆班达撰写的《中国与卢旺达》新书发布会20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行。

  中新社基加利6月20日电 由卢旺达治理署新闻主管吉拉德·姆班达撰写的《中国卢旺达》新书发布会20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行。

  中国驻卢旺达共和国大使饶宏伟在发布会上致辞,对《中国与卢旺达》一书的出版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全面梳理中卢双边关系历史与现实、分析比较中卢发展道路的基础上,该书高度评价中国独立自主的发展模式和治国理政经验,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以及卢旺达解放25年来在探索符合自身发展道路方面取得的成就。该书必将为中卢两国人民加深相互认知和理解做出贡献,在两国人文交流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该书作者姆班达在发言中赞扬中国在消灭贫困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并驳斥了所谓“新殖民主义论”“债务陷阱论”等不实论调。

  卢旺达执政党卢爱国阵线元老、参议员铁托·卢塔列马拉致辞表示,当前,卢中两国往来不断密切,《中国与卢旺达》一书将为两国民众提供便利的信息来源。(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