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泰国警方将部署万名警察保障东盟峰会安全

2019-06-17 02: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王国安)泰国警方16日在曼谷召开会议,部署东盟峰会的安全保障工作,并呼吁公众不要在活动期间举行游行示威

  中新社曼谷6月16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警方16日在曼谷召开会议,部署东盟峰会的安全保障工作,并呼吁公众不要在活动期间举行游行示威活动。

  第34届东盟峰会和东盟经济部长级会议将于本月20日至23日在曼谷登场。泰国作为本年度东盟轮值主席国,将负责主办本届峰会。

  泰国王家警察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将部署1万多名警察,以保障会议的安全。警方高层人员将前往会议关键路线和位置指挥,如发生任何事件,执法人员将立即采取行动予以平息。

  为做好峰会的安保工作,泰国警方成立了一个整合安全和交通管理的指挥中心。峰会期间,会场附近的一个交叉路口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