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英特尔芯片再传安全漏洞 将影响全球数百万台电脑

2019-05-15 13:3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英特尔公司的产品安全主任说,处理器的瑕疵可使黑客看到设备中的资料。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计算机芯片大厂英特尔公司的芯片再传安全漏洞,该公司表示,是处理器硬件的设计出现瑕疵,而且无法完全修补,可能影响到全球数百万部计算机和电子产品。

 

  英特尔公司的产品安全主任说,处理器的瑕疵可使黑客看到设备中的资料。但该公司表示迄今尚无证据显示实验室之外的人发现了这个瑕疵,因为在现实生活中要找到芯片瑕疵极为不易。

  报道称,英特尔的处理器是安装在智能手机和个人计算机上,该公司2018年宣布的两个瑕疵,在科技界引起恐慌。

  英特尔表示,他们与商业伙伴和研究人员协作数月后,目前的瑕疵问题将在最新推出的芯片上解决。

  谷歌、苹果、亚马逊和微软等主要科技公司14日都提示用户,要注意所使用的设备与软件,呼吁他们遇到危险时如何克服和避免,因为上述公司的许多设备和软件都装有英特尔的处理器。

  随着公司和个人越来越多地把资料放在“云端”存储,云端上的个人资料的安全也日益受到重视。

  报道称,黑客过去很少注意到计算机硬件的处理器,但英特尔的处理器出现瑕疵,显示黑客从理论上可翻越硬件上设置的障碍,进而窃取计算机中被视为保存最安全的数据后,2018年在处理器业界引起震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