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外媒:美司法部长提交“通俄门”报告时将公布结果

2019-03-23 11: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美国司法部消息人士称,司法部长巴尔在向国会通报的同时,也将向社会公布特别检察官米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美国司法部消息人士称,司法部长巴尔在向国会通报的同时,也将向社会公布特别检察官米勒涉“通俄门”案件调查的主要结论。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报道,巴尔曾表示,将于近期向国会通报这项调查的主要结论。此外,巴尔还将与米勒和司法部官员讨论,是否应当公布报告的全部内容。

  此前,美国众议院一致投票表决,要求将米勒报告公之于众,但巴尔将按照司法部的规定,而不是国会的意见,来处理这一问题。

  特别检察官米勒的调查持续了大约两年,莫斯科一直否认俄罗斯干涉美国2016年大选。无论克里姆林宫还是白宫,都一致否认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有联系。据媒体报道,米勒在调查结束时,没有建议提出新指控。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