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农发行郴州市分行:荣获郴州市银行业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赛亚军

2023-06-30 13:11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6月28日,郴州市银行业党的 二十大 知识抢答赛如期举行。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代表队一路闯关前行,在27支队伍中荣获第二名。 郴州农发行代表队在2023年郴州市银行业党的 二十大 知识

6月28日,郴州市银行业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赛如期举行。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代表队一路闯关前行,在27支队伍中荣获第二名。

郴州农发行代表队在2023年郴州市银行业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赛中获得亚军并领奖(图中为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贺利辉)

6月28日上午,该行代表队在小组选拔赛中,经过“心跳问答”“谁与争锋”“背水一战”等环节角触,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

郴州农发行代表队(4号台)在党的二十大知识初赛中抢答

下午决赛中,比赛分“争分夺秒”“心有灵犀”“谁与争锋”“背水一战”四个环节。该行代表队作为第一支队伍出场作答,在“争分夺秒”的第一个环节中,以强大的气场拉开下午的决赛序幕,以最快的速度和满分进入“心有灵犀”第二个环节,在此环节中该行代表队凭借队员之间的相互信任和默契,在全场9支决赛代表队中唯一一支满分队进入第三个“谁与争锋”抢答环节,该代表队以敢抢敢拼的作风一路飓升。在“背水一战”的第四个风险题答题环节中,该代表队始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以最难的题型不断挑战自我,以并列第一的身份站在决赛的最高点,让比赛不得不以最后的加抢环节,把决赛现场的抢答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该行代表队夺得第二名。郴州农发行代表队在全场的抢答赛事中,始终不畏强手、敢抢敢拼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线上、线下的不断点赞,充分展示了郴州农发行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中真学真悟的良好学风,进一步检验了该行党的理论学成果。

据悉,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郴州农发行始终坚持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书记党课辅导学、首题首议研讨学、知识抢答推动学、广大党员自行学等多种学方式,把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之风不断推向高潮,该行持续理论武装,为服务乡村振兴和落实国家重点经济战略进一步丰盈了精神“食粮”。(刘光荣)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