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关爱儿童 圆梦同行

2021-06-07 16:39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21年6月1日至6月18日,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盛大开启2021年客户嘉年华心公益活动。并为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6名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学习用品、生活必需品。 为着力打造公益长

2021年6月1日至6月18日,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盛大开启2021年客户嘉年华“心·公益”活动。并为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6名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学习用品、生活必需品。

为着力打造公益长效机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华夏保险关爱小组驱车前往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进行实地走访,一对一慰问,在6位儿童的家中详细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同时与孩子的家长们进行了深度交流,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家庭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

 

 

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开展以“爱老慈幼”为主题的活动。此次圆梦行动,黑龙江分公司联合巴彦县兴隆镇红星小学开展了以“圆梦儿童,放飞梦想,缤纷六一,圆梦童年”为主题的运动会活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及美好祝愿,鼓励参赛选手展现积极阳光的运动精神面貌,鼓励运动健儿们展现运动竞技精神及团队风采。同时,为彰显华夏优秀的企业形象,黑龙江分公司特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关爱儿童,圆梦同行。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将会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之路,帮助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成长环境,同时,黑龙江分公司将不断完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更有效地投入资源,结合自身优势开展符合社会需求的公益实践,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同进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