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报道】“永远跟党走 迈向新征程”浦发银行职工歌咏大

2021-05-14 09:55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永远跟党走迈向新征程浦发银行职工歌咏大会天津分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爱行热情,

【“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永远跟党走迈向新征程”浦发银行职工歌咏大会天津分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爱行热情,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轮发展建设中,5月13日,“永远跟党走迈向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浦发银行职工歌咏大会天津分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承办,来自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太原分行、石家庄分行、呼和浩特分行、沈阳分行、哈尔滨分行、长春分行、大连分行、天津分行、信用卡中心及上海信托的11支参赛队伍齐聚津门,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

本次活动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歌颂幸福灿烂的美好生活,唱响和谐美丽的新时代,并不断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征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比赛中,《南泥湾》《在太行山上》《保卫黄河》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浦发人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豪迈情怀,表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英勇顽强、奋发向上的革命气概,讴歌了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

经过激烈角逐及专家评审,此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太原分行)、二等奖2名(北京分行、天津分行)三等奖3名(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呼和浩特分行、石家庄分行)以及优胜奖5名(上海信托、沈阳分行、哈尔滨分行、大连分行、长春分行)。

红歌礼赞百年征程,不忘初心圆梦复兴。后续,浦发银行职工歌咏大会分赛区比赛还将陆续在西安、郑州举行,并于7月末在上海举行总决赛。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通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职工歌咏大会活动,浦发银行不断将“红色基因”融入干部员工的血液中,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持续引领干部员工拼搏进取、奋勇争先,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