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威海开通至韩国大邱、清州航线

2019-05-01 17: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张玉雷)由东方航空执飞的MU2075威海—大邱航班1日顺利首航。

  中新网威海5月1日电 (张玉雷)由东方航空执飞的MU2075威海—大邱航班1日顺利首航。这标志着威海至韩国大邱航线正式开通。

威海国际机场将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 董飚 摄

威海国际机场将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 董飚 摄

  据悉,该航线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5月2日,威海还将开通至韩国清州的航线,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班期为每周二、四、六。

  威海至韩国大邱、清州的国际航班开通后,实现了威海至韩国客运航班每天6班的常态化运营,威海国际机场至韩国的客货运航班量达到每周48班。

  威海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航班的开通,会进一步增强威海与韩国之间的经贸发展,推动中韩自贸区地方合作示范区建设。

  山东威海是距离韩国最近的中国城市,双方经贸往来密切。2015年中韩自贸协定签署,将中国威海和韩国仁川自由经济区选定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

  威海国际机场将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推动威海通达能力建设、对外开放合作交流,满足民众快速、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需求。(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