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股指震荡上扬 做多热情有所回升

2019-05-19 08: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昨日,主要股指震荡拉升,沪指收涨0.58%;深成指涨0.37%;创业板涨0.33%。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上涨,稀有金属、农

  昨日,主要股指震荡拉升,沪指涨0.58%;深成指涨0.37%;创业板涨0.33%。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上涨,稀有金属、农业综合、新材料、机场等板块涨幅最大;稀土概念板块全天维持强势,横店东磁五矿发展五矿稀土等20股涨停;草甘膦概念股集体上涨辉丰股份等2股涨停;国产软件、5G、区块链、云计算等高科技板块全天弱势整理。

  消息方面,周三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推动网络提速降费,发挥扩内需稳就业惠民生多重效应,确定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通过提高创新能力的措施,来推进产业提质升级。另外,央行周三发布消息称,在香港成功发行了两期人民币央行票据,央行此举,也被市场认为是稳定汇率的重要举措。

  结合目前的盘面情况来看,短线做多的热情明显有所回升,政策上有明确的支持,情绪上产生了阶段性的缓和,热点题材正在进行发酵,指数上有蓝筹股在发力助推,市场目前只要不出现其它大级别利空,企稳运行态势基本确立。

  星石投资基金经理方磊认为,高端制造等长期方向是明确的,所以后续市场若能重回升势,电子、计算机、通信、医药等制造升级行业大概率会是更好的方向,特别是其中大量优质的成长性公司,可能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投资重点。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