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名单发布,儿童教育结合区块链

2019-04-29 00: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9年2月15日《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根据《管理规定》要求,我国对区块链信息服务实施备案管理。

2019年2月15日《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根据《管理规定》要求,我国对区块链信息服务实施备案管理。区块链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履行备案手续。

2019年3月3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开发布第一批共197个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其中,北京智汇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智汇糖儿童成长教育系统(京网信备11010519980112720019号)(位列第19位)作为中国第一批儿童教育结合区块链的产品正式面世。

智汇糖儿童成长教育系统由普华商业集团旗下北京智汇糖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是一款针对3-6岁儿童提供心智、性格、思维、能力、知识、成长提升方案的成长教育系统。该系统使用沙盘游戏和心智教育的底层逻辑和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技术,可用于帮助儿童塑造健康的三观和正确的思维模式。

系统产品参数

CPUMT6797 64位十核处理器

系统Android 8.0

屏幕10.1英寸IPS全视角屏

外形尺寸251mm*163mm*9.2mm

运行内存4GB

机身内存32G

扩展内存TF卡

摄像头前置500万,后置500万

重大历史沿革

2018年4月智汇糖儿童成长教育系统被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列入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

2019年3月3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开发布第一批共197个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智汇糖儿童成长教育系统位列名单第19位。

智汇糖儿童成长教育系统内含虚拟形象系统、引导系统、测评系统、培育系统、提升系统、收益系统六个系统。系统课程体系为满足注重孩子的个性化发展,强调培养孩子的心智,全面激发孩子的潜能,特别针对孩子个性化培养定制了专属学习计划,可以通过测试,对3-6岁儿童的情商、习惯、思维、认知等多方面进行可视化智能分析,并自动生成专属分析报告,以便家长随时查阅。

智汇糖儿童成长教育系统核心特色包括:1、个性化培养-除共性化、同质化培养外,对孩子进行有针对性的个性化培养;2、数字化成长-数字化记录孩子成长,家长可视化孩子成长过程,更了解孩子;3、虚拟引导-虚拟形象引导孩子树立正确标准,避免错误行为;4认知社会-在学习过程中,提前接触了解社会,有效避免断崖式生长;5、实践性成长-鼓励孩子参与线上线下活动,培养孩子各方面能力;6、收益成长-学习成果越多,收益越多,为孩子成人后积累财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