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全国首例区块链公证书在北京开出

2019-04-25 03: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全国首例区块链公证书在北京市中信公证处开出、使用。据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标志着公证书发展进入新阶段,区

摘要:全国首例区块链公证书在北京市中信公证处开出、使用。据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标志着公证书发展进入新阶段,区块链公证服务时代正式开启。
关键词: 区块链

  据当地媒体4月19日报道,全国首例区块链公证书在北京市中信公证处开出、使用。据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标志着公证书发展进入新阶段,区块链公证服务时代正式开启。

 

  在发布会上,北京中信公证处主任王明亮表示,他认为区块链公证既有公证价值,又具有区块链认证的法律意义。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胡继晔教授也表示,区块链具有成本低、效率高、稳定性好等优点。

 

  据称,新实施的系统允许证书持有者通过扫描代码来验证文档的内容。公证行业中的区块链集成据称可以防止伪造文件,并防止欺诈者利用信息不对称。

 

  正如Cointelegraph 今日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中国城市广州已经发布了使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AI)技术的营业执照。该许可证是在广州黄埔区行政中心发布的,据报道是中国第一个区块链和人工智能营业执照。

 

  本月早些时候,中国媒体报道称,该国目前正在其境内正在进行的区块链项目中领先世界。中国网援引区块数据的报告称,中国有263个区块链相关项目,占全球总数的25%。


第二十八届CIO班招生
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MBA班招生
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硕士班招生
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DBA班招生

责编:kongwen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