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利比亚空战突然打响!俄制战机首次参战,美军司令宣布重磅决

2019-04-09 13:5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报道,国民军部队的大批战机从Ar-Rabi阵线起飞,这些携带炸弹的米格23战机,也是俄制战机首次参战,它们一路“

原创 利比亚空战突然打响!俄制战机首次参战,美军司令宣布重磅决定

2019-04-08 19:10 来源:东风军情 美国 /将军 /美军

原标题:利比亚空战突然打响!俄制战机首次参战,美军司令宣布重磅决定

4月8日据俄新社消息报道,在过去的24小时中,利比亚由哈夫塔尔统领的国民军部队,突然对首都的黎波里采取了空中军事行动,继印巴空战后,地中海国家利比亚的空战突然打响,一时间,全世界的目光都对准了没有卡扎菲后的利比亚。

利比亚空战突然打响!俄制战机首次参战,美军司令宣布重磅决

据报道,国民军部队的大批战机从Ar-Rabi阵线起飞,这些携带炸弹的米格23战机,也是俄制战机首次参战,它们一路“高歌猛进”,主动空袭了的黎波里Nakilya的国际机场周边团结军军事基地,知情人士透露大批的战机对该阵线发动了猛烈的轰炸行动,并造成了几十人伤亡。

值得关注的是,在利比亚空战打响后的几个小时内,美国非洲军区的司令瓦尔德豪泽宣布重磅决定,美军驻于利比亚的一批士兵队伍,即将做出战略调整,他们将会暂时撤离利比亚,等待美国现行的部署计划。

利比亚空战突然打响!俄制战机首次参战,美军司令宣布重磅决

该司令还透露,因为当前利比亚的局势越来越复杂,美军也无法预测其未来。因此,美军才决定将这一批负责打击基地组织的特战队员,暂时撤离利比亚境内,如果有需求,美军将会加大力量,随时介入利比亚局势。

据了解,在当前俄罗斯开始呼吁,因为当前利比亚的局势混乱,战局正在逐渐扩大,俄方希望当地的民众可以小心行事,一定要囤积好必须用品和食物,避免被战况误伤。

利比亚空战突然打响!俄制战机首次参战,美军司令宣布重磅决

与此同时,在当下哈夫塔尔将军已经下令,对利比亚西部地区划分为战区,任何国家的战机都不得随意进入该领空,否则将会被国民军视为“敌人”一并击落。在此刻,由美英法扶持的武装队伍,在的黎波里多个阵线已经进行了反攻,两边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人员死伤。

注:本文少数图片来源网络,文章已通过全网区块链认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关注作者,每天获取更多精彩军事内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