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银行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拓展跨境金融服务,支持企业“走出去”

2023-02-28 10:00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拓展跨境金融服务,支持企业走出去 发展跨境金融是深化和引领国家金融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是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的重要抓手,浦发银行目前已与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拓展跨境金融服务,支持企业“走出去”

发展跨境金融是深化和引领国家金融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是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的重要抓手,浦发银行目前已与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18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天津分行作为浦发家庭的一份子,一直以来以服务津沽大地为己任,持续优化跨境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助力。

坚持全流程方案服务。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紧密结合客户海外贸易需求,个性化设计全方位贸易单证服务及贸易融资方案,并协助做好各项配套安排,为客户提供安心放心的保障。

全力压价融资成本。依托浦发银行离岸业务部、香港分行、新加坡分行等海外渠道,天津分行借助境外低成本资金满足外贸企业融资业务需求,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满足多样化需求。针对外贸企业境外经营需要,为客户开立境外主体账户,实现客户在境内经营地就可实现账户管理和资金汇划,并根据客户供应链交易需求,通过境内外联动直接为客户提供贸易结算、进出口融资服务、票据托收等服务,协助客户与境内、外上下游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提升参与国际供应链交易与合作的整体竞争能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