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银行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信用卡中心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常态化宣传活动

2023-02-28 10:00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信用卡中心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常态化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金融为民的使命,维护金融消费者长远和根本利益,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信用卡中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信用卡中心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常态化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金融为民的使命,维护金融消费者长远和根本利益,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信用卡中心近期联合马场街金山里居委会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信用卡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诱贷乱象、电信网络诈骗、假金融广告知识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其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法律风险责任意识。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获得社区居民及金山里居委会的一致好评。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坚持金融知识活动常态化开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帮助金融消费者树立风险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