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银行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推动跨境贸易便利化,优化进口开证业务流程

2023-02-28 09:59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增进跨境金融服务合作粘性,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优化现行营商环境,提供方便快捷的客户服务,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持续完善跨境业务流程,做好进口开证业务优化工作。 针对贸易

为增进跨境金融服务合作粘性,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优化现行营商环境,提供方便快捷的客户服务,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持续完善跨境业务流程,做好进口开证业务优化工作。

针对贸易国际结算中贸易真实性审查流程繁琐,办理周期长,潜在风险大等问题,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向总行提交申请,获批后纳入跨境流程优化试点分行,切实为准入客户提供可适用流程优化模式。一是推广线上材料提交,客户网银发起无需提供纸质材料,操作便捷,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二是简化审批,提升效率,取消原先多系统多条线审批机制,直接通过国贸系统完成放款操作,深入推进放宽审批工作的繁简分流,工作分配做到全程留痕。天津分行自启用进口开证流程优化后,可做到一天内完成9笔进口信用证开立,为客户特定时期的大批量进口开征业务提供安心保障。

下一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提升开户服务质效,积极践行“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理念,切实做好账户领域“两个不减 两个加强”,切实为小微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进金融服务水平的提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