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银行 >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多形式全面推进党建教育工作

2019-08-27 04:59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今年以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党委紧密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主动作为、制定方案,创造性的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教育活动,全面推进了该行党建教育工作,各项工作效能得到了很大提升

 今年以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党委紧密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主动作为、制定方案,创造性的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教育活动,全面推进了该行党建教育工作,各项工作效能得到了很大提升。

读懂原著 学深学透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发银行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对各类文件的原文进行原汁原味的学习。主题教育期间,各党支部陆续通过“三会一课”、“读书会”形式,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分行党委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 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习 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习 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原著原文。

分行党委书记张恺表示,广大党员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读原著,保证学习内容全面、学深学透,并深刻领悟原理,要有效结合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并应用于分行的各项经营管理中。

革命精神实地体验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虽然时代不同,形势不同,但革命先辈的精神永放光芒、伟大的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为此,成都分行党委多次多次组织党员代表开展革命传统体验式教育,分赴红军长征纪念馆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泸定县开展学习活动。此次联合党建锤炼了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图片9.png

党员代表们通过参观长征文物、红军碑亭以及石塔寺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回顾了红军当年在邛崃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革命历史。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地记录和展示了我们党在战争年代坚定的革命信仰,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也让党员同志感受到革命前辈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图片10.png

集中研讨共谈体会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深铸精神之魂。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党委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牢记银行人的初心,全面做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三大任务,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把“重振国寿”战略思路和广发银行加快推进“三步走”战略实施的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截止2019年8月初,成都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9次,学习时间5.5天。主题教育期间的集中学习均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与研讨议题。由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为牵头领学人,领读原著,在领读学习后,党委成员分别进行研讨交流,谈学习体会,并根据本人自学情况,进行学习情况的汇报。

图片11.png

据悉,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在未来持续开展党建教育工作,踏踏实实做业务,真正让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推动成都分行各项工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呈现新变化、新特色、新成效。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